期权的基本策略

词条编辑:文创编辑更新时间:2021.11.17

相关新闻

详细内容

关键字:期权策略、看涨期权、看跌期权

期权交易有四种基本的交易策略,即买入看涨期权、卖出看涨期权、买入看跌期权、卖出看跌期权。不管买入或卖出期权合约数量有多少,如果一个期权订单仅由一种单一的期权合约构成,则该期权交易策略可以称之为单腿期权策略。

1、买入看涨期权(Long Call):预期标的证券在一定时间前升穿一定水准(预期大涨)。买入看涨期权损失有限,最大损失为付出的权利金,但盈利无限。
2、卖出看涨期权(Short Call):预期标的证券在一定时间前不会升穿一定水准(预期跌)。卖出看涨期权最大收益为收取的权利金,而损失却是无限的。
3、买入看跌期权(Long Put):预期标的证券在一定时间前跌破一定水准(预期大跌)。买入看跌期权损失有限,最大损失为付出的权利金。当标的证券跌到零时,盈利最大。
4、卖出看跌期权(Short Put):预期标的证券在一定时间前不会跌破一定水准(预期涨)。卖出看跌期权最大收益为收取的权利金,而损失却是无限的。

分享

我想知道 我来补充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