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火线速递>正文

文 / 系统管理员来源:FX168

【瑞银接手瑞士信贷集团,安思杰将操盘“最复杂的交易”】“在当前情况下回来管理(瑞银)是一个挑战,但我感受到了责任的召唤。”安思杰在瑞银集团宣布返聘他为首席执行官后,这样对英国《金融时报》的记者说道。3月20日,瑞银宣布接手瑞士信贷集团。9天后,瑞银宣布聘请其任职时间最长的CEO安思杰,带领瑞银完成这一场董事长科尔姆·凯莱赫口中“最大、最复杂的交易”。在上一任期内,安思杰裁减瑞银投资银行业务,大力整改内部管理,带领瑞银从“流氓”交易员丑闻中走出。这一次,从银行学徒一步步成为资深银行高管的安思杰,需要面对合并瑞士两家最大银行的艰难挑战。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