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火线速递>正文

文 / 系统管理员来源:FX168

【外媒:特朗普将于4月4日自首 预计不会戴手铐】当地时间3月30日,美国纽约州一个大陪审团表决同意以刑事罪名起诉前总统特朗普。据美国《纽约时报》等媒体报道,特朗普的律师苏珊·内切尔斯表示,特朗普预计将于4月3日前往纽约,在4月4日上午,也就是下午的提审开始前自首。另一位代理律师塔科皮纳表示,预计特朗普不会被戴上手铐。 《华盛顿邮报》报道称,美国特勤局特工目前正巡视特朗普将前往自首的曼哈顿法院大楼,以确定这位前总统如何可以安全进出。《国会山报》表示,预计特朗普将在4月4日被提审后获释,因为对他的指控不包括任何暴力重罪。特朗普目前没有安排在下个星期举行任何集会或竞选活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