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交易市场

词条编辑:editor更新时间:2021.06.29

美股交易市场包括: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NASDAQ)、美国证券交易所(AMEX)以及场外交易 ( Over-the-Counter (OTC) )。

相关新闻

详细内容

关键字:纽交所、NYSE、纳斯达克、NASDAQ、美交所、AMEX、场外交易

简介:

美股交易市场包括: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NASDAQ)、美国证券交易所(AMEX)以及场外交易 ( Over-the-Counter (OTC) )。

详细内容:

纽约证券交易所(英语:New York Stock Exchange,英文缩写:NYSE,有时简称纽约证交所或纽交所),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州纽约市百老街18号。2006年6月1日,纽约证券交易所与泛欧交易所合并组成纽约证交所-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有大约2,800间公司在此上市,全球市值15万亿美元。截至目前,30间处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中的公司有25间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交易时间为除周末和例行休市日的9:30-16:00(当地时间)。

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英语: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ecurities Dealers Automated Quotations,英文缩写:NASDAQ),是美国的一间电子股票交易所,创立于1971年。该市场的特色是允许市场期票和股票出票人通过电话或互联网直接交易,而不用限制在交易大厅,而且交易的内容大多与新技术尤其是电脑方面相关,为世界第一个电子证券交易市场。一般来说,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的公司以高科技公司为主,这些大公司包括微软、苹果、英特尔、戴尔、思科、Facebook等。

美国证券交易所(英语:American Stock Exchange,英文缩写“ASE”或者“AMEX”),是唯一一家能同时进行股票、期权和衍生产品交易的交易所,也是唯一一家关注于易被人忽略的中小市值公司并为其提供一系列服务来增加其关注度的交易所。近年来在金融衍生工具和ETF的交易上有很大成就,地位日渐重要。

场外交易(英语:,英文简称:OTC),又称柜台买卖或称店头市场,为有价证券不在集中市场上以竞价方式买卖,而在证券商营业柜台以议价方式进行的交易行为。场外交易市场是一个分散的无形市场。它没有固定的、集中的交易场所,而是由许多各自独立经营的证券经营机构分别进行交易的,并且主要是依靠电话、电报、传真和计算机网络联系成交的。

对于中国境内的普通投资者,如果有条件,资金进出方便,在美国证券市场开立账户参与交易,未尝不可,但更方便的选择是选择一家合适的网络券商。在线交易行业领军品牌FXTM富拓,创立于2011年,服务于世界各地150多个国家的客户,在全球多个司法管辖区获得授权和监管,通过分离资金保护确保客户的资金安全。

分享

我想知道 我来补充

最新词条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