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中】美国股市周二跌势延续 苹果供应链问题引发股价暴跌 投资者关注鲍威尔讲话

文/小杰
2022-11-30 03:31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11月29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因为交易员努力从前一交易日的大幅下跌中恢复过来,并期待更多的经济数据。

截止发稿,30种股票指数下跌43点,或0.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4%,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3%。

周一主要股指大幅下挫,道琼斯指数下跌近50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均下跌超过1%,此前中国大陆周末开始抗议该国的零Covid政策。这引发了人们对中国Covid协议可能再次阻碍全球供应链的担忧。

然而,一夜之间,全球市场似乎得到了缓和,因为一位中国官员告诉记者,65.8%的“80岁以上”的人群接种了加强针。最重要的是,政府报告了一周多以来中国大陆的Covid感染率首次下降。这促成了香港和上海市场的反弹。

Globalt Investments投资组合经理Keith Buchanan在谈到中国​​的发展时表示:“在我们对全球经济的发展方向存在大量问号的时代,这只是又增加了一个问号。市场不得不对即将发生的事情做出反应,而且很难预测下一步的发展,没有什么比病原体更难预测的了。”

在美国,投资者将关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的关于国内生产总值和就业等主题的数据,以了解经济如何应对通胀。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定于周三在布鲁金斯学会的哈钦斯中心就财政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投资者将密切关注央行是否会放缓或停止加息的线索。

与此同时,投资者正准备迎接充实的一周经济数据。标普CoreLogic Case-Shiller全国房价指数的房屋数据显示,美国9月房价较8月下跌 1%,连续第三个月下跌。经济放缓之际,抵押贷款利率在短短10个月内从近3%的低点飙升至近7%。

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消费者信心指数是衡量美国经济实力的最新指标,从10月份修正后的102.2跌至11月份的100.2,而接受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该指数将降至100。

企业消息方面,由于全球最大的iPhone郑州工厂发生动荡,苹果公司 (AAPL) 周二下跌超过1.6%。中国的动荡进一步引发了人们对今年近600万部iPhone Pro短缺的担忧。苹果公司也发现自己处于马斯克的对立面,因为Twitter正在与这家科技巨头开战。马斯克针对该公司在Twitter上的广告支出进行了攻击,并提出了就Twitter在Apple App Store上的可用性展开更大规模斗争的可能性。

相关文章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