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股>正文

“下一个熊市将非常可怕”!传奇投资人罗杰斯:美股泡沫恐在一年内破裂

文 / TIER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传奇投资人、素有“商品大王”之称的罗杰斯(Jim Rogers)日前在接受印度《经济时报》(The Economic Times)采访时预言说,到2021年底或者2022年,最终所有一切都将泡沫化,而接踵而至的股市熊市将“非常可怕”。

近期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鹰派言论,令市场猜测美联储会较市场预期更早撤出宽松举措。

上周,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暗示最早可能在2022年底满足加息条件。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与里奇蒙德联储主席巴尔金周一表示,美国经济正在迅速成长,尽管就业市场仍有改善空间,但通胀水平已经达到满足开始加息的条件之一。

印度《经济时报》主持人问到:“市场是否已经开始感知到加息的潜在可能,而这是否意味着股市正在接近顶点?”

罗杰斯说道:“总有一天,市场会对央行说,我们不在乎。市场总会重新获得利率的控制权,而到那时候,所有的股票、房地产、贷款等就将遇到重大的麻烦,因为市场得到控制权之后,利率将变得非常高。”

罗杰斯称,至于央行,他们过去也曾经多次失去控制权,而这一次最终也将失去,当这种情况发生时,“股市就将遭遇我一生时间当中最糟糕的熊市”。

(截图来源:印度《经济时报》)

他指出,2008年时,股市的问题主要是在于,我们的债务太多了。自2008年以来,各地的债务都在飙升。到处都有巨额债务。所以,下一次熊市将会很糟糕。

罗杰斯预言称,最终所有一切都会都会变成泡沫,但那也许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或者是2022年,那时也将是大结局来到之时,“我们将遭遇一场可怕的大熊市”。

他说道:“我并非什么末日预言家,我只是告诉你们,现在的债务比2008年高得多,下一个熊市一定会非常、非常糟糕。”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