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中】美国股市再度反弹 美国GDP增长超预期 特斯拉提振纳指走高

文/小杰
2023-01-27 03:35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月26日),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交易员梳理了最新一批企业盈利和高于预期的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

纳斯达克指数最后上涨1.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26点或0.37%,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7%。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美国国债从周三的3.461%上涨至3.482%,美元指数变化不大。

美国商务部表示,周四公布的GDP数据显示,美国第四季度经济年化增长率为2.9%。这高于道琼斯估计的2.8%,与第三季度的读数相比略有降温。

与此同时,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再次下降至187,000人,为2022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这些数据共同代表了美国恢复活力的更多迹象。在对潜在衰退的担忧中,经济受到一定影响。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上个月新屋销量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年增长率为616,000套,增长2.3%。

CFRA Research首席投资策略师Sam Stovall:“鉴于今天的GDP数据好于预期,我认为投资者在想,也许我们可以度过一场相对温和的衰退,不太可能让我们陷入更深的熊市。”

财报季喜忧参半,特斯拉业绩强劲提振纳斯达克和电动汽车股。特斯拉在公布创纪录的收入和稳健的收益后上涨了8%。饱受打击的科技巨头微软、英伟达、亚马逊和Alphabet各自至少上涨了1%。尽管收入超预期,IBM仍下跌4%。

航空公司财报于周四公布,西南航空下跌4%,原因是假期崩溃导致亏损超出预期。美国航空公司尽管第四季度表现出色,但仍下跌。联合航空和达美航空也走低。

雪佛龙在宣布75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后上涨4%。

所有主要平均指数目前都处于每周和每月上涨的水平。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指数本周迄今分别上涨1.4%和1.7%。纳斯达克指数本周上涨2.7%,有望创下自7月以来的最佳月度表现。

现在焦点转移到下周的美联储政策会议,人们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宣布加息25个基点,以应对高通胀。投资者将密切关注美联储在降息前打算进一步加息多少的线索。

相关文章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