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中】三大股指涨跌互现 消费者信心指数低预期 特斯拉墨西哥“建厂”

文/小杰
2023-03-01 03:43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2月28日),美国股市午盘涨跌互见,结束了华尔街动荡的2月份的最后一天。

标准普尔500指数持平,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5%。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在午盘交易中上涨0.2%。道指本月下跌4%,今年迄今下跌1%。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在2月份分别下跌了约2.5%和1%,但今年迄今仍处于正值区域。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至3.94%。美国基准WTI原油走高至每桶77.32美元左右。美元指数持平。

周二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不包括汽车在内的美国零售库存增长0.3%,高于接受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的0.1%。与此同时,批发库存下降0.4%,低于市场普遍预期的0.1%。

美国消费者信息指数从1月份的106.0 下滑至2月份的102.9,低于普遍预期的108.5。 2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从44.3跌至43.6,低于市场普遍预期的45.0。

Nationwide高级经济学家Ben Ayers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消费者和企业正在寻找减少开支的方法,因为他们预计今年剩余时间的活动会更加疲软。随着美联储大幅加息开始产生影响,2月份消费者信心下降与企业信心数据走弱相吻合。”

其他数据显示,根据标准普尔Corelogic Case-Shiller指数的数据,美国12月份房价下跌0.5%。按年计算,房价上涨4.6%,低于分析师预期的4.8%。

由于通货膨胀仍然很棘手,美联储理事菲利普杰斐逊周一驳斥了提高央行2%通货膨胀目标的论点,并表示他“不抱幻想”认为通货膨胀率会很容易回落。

本周,投资者将继续关注零售板块。周二,随着消费者支出继续从可自由支配的类别转移,塔吉特的收益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该零售商的同店销售额增长0.7%,高于预期的下降1.74%。该股在早盘交易中暴涨超过2%。

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的数据显示,上周有420只股票公布了收益,下调业绩指引的公司比例是上调业绩指引的公司的两倍多,这表明“这些在本季末公布财报的小盘股公司遇到了很多麻烦”

在其他个股走势中,Zoom公布第四季度收益好于预期后股价上涨,每股收益1.22美元,高于预期的80美分,收入为11.2亿美元。

西方石油公司股价周二走高,此前这家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公布的第四季度业绩低于华尔街对收入和每股收益的预期。

Workday股价下跌,此前这家人力资源软件公司的收入超出预期,达到16.5亿美元,同比增长20%,高于预期的16.3亿美元。

AMC娱乐控股公司股价周二大涨,此前特拉华州一家法院表示将于4月27日举行听证会,这可能会推迟APE转换为普通股的日期。AMC股票中的APE是指AMC Preferred Equity Unit,一种由AMC发行的新型证券,每个单元包含一份优先股和两份认购权。APE可以转换为普通股,但需要董事会和股东的批准。

在墨西哥总统确认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将在墨西哥蒙特雷建造新工厂后,特斯拉的股价上涨。墨西哥总统表示,更多细节将在特斯拉投资者日公布,他表示该工厂预计将“非常大”。

相关文章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