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中】三大股指震荡上行 美国2年期国债收益率创新高 Salesforce跳涨提振道指

文/小杰
2023-03-03 03:24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3月2日),美国股市盘中小幅上涨,Salesforce公布的超预期业绩提振了道指领涨三大股指。

截至发稿,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4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83.5点或0.85%。目前,道琼斯指数的走势是唯一有望在本周处于正值的主要股指之一。

Smith Capital Investors首席投资官Gibson Smith表示:“市场正在对更强劲的经济数据做出反应,而这些数据并未证实通胀正在修正。对于股市来说,显而易见的是,我们可能处于这样一种环境中,即增长没有达到我们希望的那样高,通胀也没有像我们希望的那样快速下降,因此更高的利率开始分裂股市。”

周四债券市场收益率继续走高,美国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高于4%。2年期国债收益率达到十多年来未见的水平,达到4.902%。

经济数据方面,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报告显示,上周新增失业保险申请19万人,这是劳动力市场依然强劲的最新迹象。尽管明天是本月的第一个星期五,但2月份的就业报告要到3月10日才会发布。

与此同时,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博斯蒂克表示:“考虑到高通胀和强劲的就业市场,美联储可能不得不采取更多行动,直到确定适当的政策路径。我们已经看到通胀“有所放缓”,但美联储需要在对抗通胀方面保持决心。我们坚定地站在加息25个基点的阵营,到今年春天,政策效果应该会开始显现。”

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自12月以来有望首次连续第二周下跌。与此同时,道指有望连续第五周下跌。

最近几天,债券收益率上升以及对美联储加息幅度可能超过预期的担忧加剧了投资者的担忧,削弱了 2023 年初的涨势。

在企业盈利方面,Salesforce和Okta的股价在强劲的业绩和指引下在隔夜交易中上涨。与此同时,在公司推迟发布10-K年度报告后,Silvergate Capital的股价暴跌超过40%。

受散户投资者追捧的特斯拉股价下跌5%,昨日该公司未能在备受期待的投资者大会上公布任何下一代汽车的细节。

相关文章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