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中】三大股指“喜怒无常” 加密行业巨幅震荡 大空头盯上Block

文/小杰
2023-03-24 02:49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3月23日),由于投资者押注美联储不再加息,美国股市从昨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00点反弹。

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周四早盘上升400多点后回落至上升13点或0.04%。与此同时,标准普尔500指数上升0.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升1%。

随着投资者减少对美联储加息的押注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科技股领涨,SPDR科技精选板块(XLK)上升2.2%。微软、英伟达和苹果是该组中涨幅最大的股票,由于美联储在大约一年内连续 9次加息,这个板块是市场中受创最严重的部分,本月收益率下降导致投资者重新转向科技股。

美联储的决定以及鲍威尔随后发表的评论打压了股市。美联储如预期加息25个基点,它还暗示其抗通胀紧缩政策可能接近尾声,其声明中删除了“持续增加”一词。尽管鲍威尔表示2023年剩余时间“降息不在我们的基本情景中”,但交易员消化了央行今年降息的预期。

AXS Investments首席执行官Greg Bassuk表示:“鉴于目前银行业的状况以及其他经济数据,美联储必须真正谨慎地采取行动,凸显出这不仅仅是华尔街的问题,这给市场带来压力。我们还看到一个问题,消费者越来越难借到钱以及其他下游影响使借贷变得困难。正如我们常比喻的,这个问题不仅在美联储会议室的桌子上,而且也在厨房的桌子上。”

除了对周三美联储消息的指数级反应外,自周三收盘以来,与加密货币行业相关的几个重要股票在消息发布后一直在波动。

Coinbase股票周四下跌了14%,原因是该公司于周三晚间披露收到了一份来自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Wells Notice,该通知警告公司面临监管机构即将采取的行动。Coinbase的股票在当天早些时候最多下跌了18%。

前身为Square的支付公司Block(SQ)的股价周四也承压,在大空头兴登堡(Hindenburg Research)发布了一份关于该公司的新报告后,其股价下跌了18%,该报告称该公司的账户高达 75%是某种形式的欺诈性帐户或来自现有用户的第二个帐户。

在周四下午的一份声明中,Block称兴登堡的报告“事实上不准确”,并表示将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合作,探讨可能对该空头机构采取的法律行动。

相关文章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