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中】科技巨头拉动纳指攀升 微软创一年多以来高点 波音股价受经济数据提振

文/小杰
2023-04-27 02:51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4月26日),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投资者为大型科技公司的第一批财报感到欣慰。

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指上涨0.7%,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77点,跌幅0.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3%。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3.44%,而对利率敏感的两年期国债收益率小幅上升至3.98%。

微软股价上涨逾7%,创下一年多以来的最高点,此前其最近一个季度的营收和利润均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微软还表示,其智能云业务部门的收入大幅增长。然而,微软对动视暴雪的潜在收购在周三上午遭遇挫折,因为英国监管机构出于对竞争的担忧而阻止了这笔交易。动视暴雪股价下跌约12%。

亚马逊股价上涨超过3%,因为一些市场参与者对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的云业务在周四公布财报时也能显示强劲的收入增长抱有希望。

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价在当天早些时候上涨后下跌0.3%。周二盘后,谷歌母公司公布的收益好于预期,但表示收入仅比去年同期增长3%。

Wall Street Alliance Group合伙人Aadil Zaman表示:“到目前为止,Alphabet和微软已经在最重要的领域取得了成果,我们认为这是一种积极的催化剂。”

在其他地方,由于强劲的收益,Chipotle的股价上涨了约14%至历史新高。

继周二下跌近50%后,First Republic Bank的股价再次下跌超过20%。该地区银行周一发布的财报显示,第一季度存款下降40%至1045亿美元。

PacWest Bancorp在周二收盘后公布的收益超过每股收益预期,推动股价上涨。

与此同时,尽管通胀放缓,但消费者仍保持良好状态。 Visa周二公布的最新季度业绩超出预期,表明国际旅行在大流行后继续反弹。

在其他地方,根据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的每周调查,购买房屋的抵押贷款申请在过去三周内第二次攀升,表明房地产市场趋于稳定。周三公布的其他数据显示,3 月份美国制造业良好订单从客机新合同中反弹,但该月商业投资再次下降。

另外,波音第一季​​度业绩再次低于华尔街预期。波音公司营收为179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27美元,而去年同期销售额为140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75美元。尽管如此,该股仍上涨了2%。

投资者将继续关注科技股,Meta Platforms定于今日盘后发布报告。Mattel和eBay预计也将在收市后发布财报。

周三上午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份对家电和电脑等耐用品的需求高于经济学家的预期,表明经济正在展现韧性。该数据是在定于周四发布的最新美国GDP和周五发布的美国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指标)之前发布的。

相关文章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