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中】三大股指全线飙升 Meta跳涨提振科技股板块 美国GDP低预期增长放缓

文/小杰
2023-04-28 02:44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4月27日),三大股指全面上涨,因为社交媒体巨头Meta Platforms的强劲业绩提振了科技股板块,投资者权衡了美国经济的最新数据。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34点,涨幅1.3%,创下1月6日以来的最佳单日涨幅。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约2.2%。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6%。

Meta股价上涨超过14%,其财报超出了分析师对收入和每股收益的预期,同时也指导第二季度收入在295亿美元至320亿美元之间,分析师此前预计第二季度收入为294.8亿美元。几位分析师在财报发布后上调了他们的目标价格。其他与科技相关的公司的股票也大涨,包括亚马逊(定于今日盘后公布业绩)、Alphabet、微软和苹果。

LPL Financial首席全球策略师Quincy Krosby表示:“市场一直在屏息等待大型科技公司财报,总的来说,它没有让人失望,市场需要这种释放。”

与此同时,Honeywell的季度报告好于华尔街的预期,导致其股价上涨了超过3%。而Teladoc和Comcast等公司发布了业绩报告后,它们的股价也有所上涨。

然而,Caterpillar的股价下跌超过1%,因投资者担心库存的增加表明需求正在放缓,而Caterpillar作为全球经济的晴雨表,受到了市场担忧的影响。

第一共和银行在3月份的银行动荡中损失了超过1000亿美元的存款,导致其股价在周三下跌了29.75%。周一,该银行宣布正在寻求“战略选择”。而在过去两个交易日中,该公司的市值已经跌了一半以上。然而,在周四的盘中交易中,第一共和银行的股价上涨了约11%。这表明该公司正在采取行动来解决其在银行业动荡中面临的挑战。

西南航空的在第一季度的亏损超出了市场预期后,导致其股价下跌了近4%。这是由于去年12月因取消航班引起的混乱所导致的一次性费用所致。

Lyft股价在午盘交易中上涨超过1%,因为该公司证实了此前报道的裁员消息,裁员比例高达26%。

数据方面,根据美国经济分析局(Bureau of Economic Analysis)发布的初步估计,美国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以1.1%的年化率增长。而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第一季度美国经济增长率为1.9%,因此实际增长率低于市场预期,这意味着美国经济增长放缓。此外,该报告还显示通货膨胀比预期更高,价格上涨了4%,而市场普遍预计为3.7%。

投资者还在消化更多的经济数据,不包括食品和能源的核心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上涨至4.9%,比分析师此前预期的高0.2%。美国每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较前一周下降230,000,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计有248,000人申请失业救济。

美国现房购买合同自2022年11月以来首次下降。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3月份待完成房屋销售指数下降5.2%,此前的估计是增长0.8%。

相关文章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