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中】道指狂泻300点 PacWest股价下跌超38% 投资者关注盘后苹果财报

文/小杰
2023-05-05 02:44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5月4日),由于对区域银行业领域的蔓延担忧重新燃起,美国股市下跌。投资者还消化了美联储周三会议后的25个基点加息和鲍威尔的评论。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10点,跌幅接近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07%。波音、迪士尼、高盛和美国运通的股价下跌拉低了道指。

区域银行PacWest的股价下跌超过38%,从早些时候超过50%的跌幅中回升。一位知情表示,此前有消息称这家加州银行一直在评估战略选择,包括可能的出售。区域性银行股遭遇重创,SPDR S&P区域性银行ETF(KRE)下跌4.8%。Western Alliance股价下跌 24.2%,并因波动而多次停牌。与此同时,Zions Bancorporation下跌11%。

DoubleLine首席执行官Jeffrey Gundlach表示,在美联储降息之前,陷入困境的地区银行业可能不会有喘息的机会。自3月硅谷银行倒闭以来,第一共和银行加入了倒闭机构的行列,最近被摩根大通接管。“将利率维持在如此高的水平将使这种压力继续存在。我相信很有可能会出现更多的地区性银行倒闭。”

美联储在本周三进行了第10次加息,央行似乎软化了对未来加息的措辞,但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表示,现在降息可能为时过早。

鲍威尔在会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认为,通胀不会这么快下降,这需要一些时间,如果美联储预测大体上是正确的,那么降息就不合适了,我们也不会降息。”

个股方面,由于监管障碍,多伦多道明银行和First Horizo​​n取消了可能的合并,因此First Horizo​​n的股价开盘也暴跌38%,为2008年9月以来的最大跌幅。

更多企业财报将于周四公布。根据Evercore ISI,51家标准普尔500强公司(占该指数市值的 12%)计划公布收益。

派拉蒙环球股价下跌约 25%,该公司报告的季度业绩弱于预期并宣布削减股息。该公司报告第一季度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亏损为5.11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亏损4.56亿美元。

Peloton的股价也走低,下跌约14%,该公司警告称,下个季度的硬件销售可能会下降。

与此同时,Shopify在将其物流业务出售给Flexport并宣布裁员20%后,股价上涨超过 28%。

苹果、Block、Coinbase、DraftKings和Lyft将在收市后发布报告。

石油期货在过去五天下跌近10%后,周四上涨略低于1%。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和布伦特原油早盘小幅上涨。布伦特原油价格略低于每桶73美元。

在经济方面,美国每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超出预期。该报告称,有242,000人申请失业救济,比前一周增加了12,000人。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计有240,000人申请失业救济。预计 4月份的就业报告将在周五提供对劳动力市场的进一步观察。

相关文章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