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收市】英伟达财报超预期 盘后股价飙升7% 纳指实现“3连跌”

文/小杰
2024-02-22 06:30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2月21日),由于交易员展望英伟达最新的季度收益报告,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8.44点,涨幅0.13%,收于38,612.2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13%,收于4,981.80点。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32%,收于15,580.87点。

(来源:FX168)

英伟达的股价在过去一年中飙升了近230%,该股周三收盘前下跌2.85%。收盘后,英伟达公布了第四季度收益和第一季度收入指引,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该公司预计第一季度营收为240亿美元%,高于华尔街预测的219亿美元。该股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7%。

LPL Financial首席全球策略师Quincy Krosby表示:“英伟达能否支撑住一个需要关键催化剂的市场?市场更加挑剔,也越来越贪婪,英伟达可以实现这一目标,就像他们在上一个财报季所做的那样,但这对于一个渴望获得更多收益的市场来说可能还不够。”

与此同时,网络安全公司Palo Alto Networks下调全年收入指引后,股价下跌28.4%。SolarEdge Technologies因第一季度指引疲弱而下跌约12.2%。

网络安全公司Crowdstrike和Zscaler的股价也因这一消息而遭到抛售,在 Palo Alto 的报告发布后,股价均下跌超过10%。

与此同时,Teladoc Health最新季度业绩发布后,其股价下跌超过25%。Teladoc 2024 年的每股收益和收入指引低于华尔街的预期。

周三公布的美联储1月份会议纪要(该会议纪要是在上周经济数据好于预期的背景下发布的)表明央行并不急于降息。美联储官员决定维持关键隔夜借款利率不变,并表示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对通胀放缓“更有信心”之前不会降息。

根据CME FedWatch工具,截至周三下午,投资者押注央行在6月份降息的可能性为73%。

周二晚间,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宣布亚马逊将取代沃尔格林在基准指数中的地位。该变更将于2月26日星期一开市前生效。

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高级指数分析师Howard Silverblatt表示:“该指数需要保持相关性并反映美国市场的高端,而亚马逊是此时的自然选择。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这意味着该指数更能反映此时消费者的选择。”

科技巨头亚马逊与沃尔格林的互换增加了该指数在多个领域的敞口。亚马逊涉足的领域包括云计算、人工智能曝光、医疗保健和日常用品电商购物等,远远超出了传统药房品牌沃尔格林的影响力。

Howard Silverblatt强调,与标准普尔500指数每季度重新调整一次不同,道琼斯指数不会频繁地重新调整其指数内的30家公司。Silverblatt表示,在道琼斯指数120年的历史中,仅发生了60次变化。沃尔格林的股价在过去几年中下跌了近70%,而同期亚马逊的股价却上涨了100%以上。

相关文章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